close

 

 

韓國料理對我來說真是又愛又恨阿。

因為我自己其實不太敢吃辣,但是又很喜歡銅盤烤肉跟海鮮煎餅。

所以每次決定去吃韓式料理都是種掙扎阿~

目前在我的經驗中,韓國料理已經呈現兩勝兩敗的狀況。

 

今天來吃的這一間 【韓國館】呢!

是傑哥狂推的一間店,說有多好吃就有多好吃。

再加上剛好來到嘉義玩,就來吃看看囉!

店裡的服務生都穿著韓服,還有店內正在播熱門的韓國流行歌曲。

氣氛很不錯呢~

 

01.JPG    

餐墊上滿滿的韓文字,雖然看不懂是啥,但感覺就很厲害的樣子

韓國筷子都是扁扁的,一開始用的時候都會不太習慣。

但因為我家的阿姐之前有買過韓國廚具,就有附筷子。

常用著也就習慣了~

 

02.JPG

 

03.JPG  

入座後就會幫你上茶跟菜單

 

04.JPG

 

05.JPG

 

06.JPG

 

07.JPG

 

08.JPG

 

09.JPG

 

10.JPG

 

11.JPG  

菜單先給大家聞香一下,種類頗多的。

 

當初會來這間呢!是因為傑哥說有很厲害的烤肉

結果他也不曉得叫什麼名字

我們糊里糊塗的就亂點了一通。

(有照片還能點錯我們也滿厲害的)

 

11-1.JPG

 

11-2.JPG  

涼拌豆芽跟蘿蔔泡菜

服務生說是因為讓我們等太久所以店長招待的

 

12.JPG  

招牌烤豬肉 $250元

餐點上桌時讓我有點小傻眼

因為料也太少了吧!!!

極少量了蔬菜,肉份量也算普通

這樣子$250讓我覺得頗貴的

 

13.JPG

 

14.JPG  

肉在銅盤上烤熟後,就可以直接包在生菜內吃。

豬肉片醃過的味道很不錯,醬汁有點甜甜的。

搭配生菜吃非常的爽口。

除了豬肉片,我還包了涼拌豆芽一起吃,多了脆脆的口感,好吃呢。

 

15.JPG  

順風炸醬麵 $130元

傑哥點了一碗炸醬麵

麵條很Q,醬的味道不會太重,但要說有很好吃,我倒覺得滿普通的。

 

16.JPG  

海鮮煎餅 $160元

這個海鮮煎餅讓我好難過

因為他的外皮已經完全是焦味,

跟一般的焦香味完全不一樣。

通常是外酥內軟香香的,微微烤焦味

但他是已經變成臭火乾的那種,吃不到麵粉的味道更不用說海鮮的味道了。

一咬下去滿口的油味,讓我只吃了一小片就不再動他。

套一句高中老師說過的一句話:【這個,不可食用】

 

 

話說我們在要去用餐的前兩個小時,就已經先打電話過去預約。

結果到現場的時候還是在外面等了半個小時以上。

店裡的生意非常好,但外場只有4個服務生,根本來不急應付那麼多的客人。

明明店裡都已經客滿到不行,還一直狂接定位,

導致現場候位的客人,在外面等了很久。

你問我還會再去吃嗎?

我的答案是【會的】,畢竟沒有吃到傑哥說的鐵板烤肉,我是絕對不罷休。

17.jpg

 

1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