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阪自由行的第二天

行程:

EXPOCITY→黑門市場→心齋橋

 

第一站來到EXPOCITY,

不管你從哪個方向搭車來,都要轉大阪單軌電車,到萬博紀念公園站

看到下面這個地標,就表示你到了!!

1.JPG

 

EXPOCITY他是號稱日本規模最大的大型複合型設施

2.JPG

3.JPG

4.JPG

裡面除了購物商場外,還有超越水族館、動物園、美術館以「活生生的博物館」有名的「NIFREL」。

體驗英文教育設施的「OSAKA ENGLISH VILLAGE」。

以神奇寶貝世界觀為基礎的體驗型娛樂設施「Pokémon EXPO GYM」。

還有讓小孩瘋狂玩的「ANIPO」。

以上..我們都沒有去.(翻白眼,哈哈)

主要目的就是要逛我的文具店LOFT

連門都還沒開我就再等了,真的是迷妹一個無誤

4-1.JPG

光在一個手帳區,大概就晃了半個多小時

又在貼紙區晃了半個多小時

其他的地方...就不在算時間了

因為到了文具店,時間觀跟金錢觀就都不知拋到哪裡去了

感謝小胖的耐心等候,讓我逛得非常開心!!

目的之二,就是摩天輪

當初是小胖堅持一定要來做這個摩天輪,所以就放棄天保山的免費摩天輪阿~~~

這是今年7月才剛開的設施

高度123m、是日本最高的摩天輪,而其高度為世界第五高!

5.JPG

 

買票後他會給一張有QR code的券,拿這張券去搭乘

6.jpg

我們當天去沒有很多人,不知是不是因為是平日,所以人比較少

車廂裡面很大,搭起來很舒服

7.jpg

8.JPG

他的特色是地板全用透明玻璃,往下看會有軟腳的感覺啊!!

尤其是到最高點時,我跟小胖不斷地在車廂裡面大喊好可怕...

9.JPG

還可以看到萬博公園的全貌

10.JPG

11.JPG

搭完刺激的摩天輪後,就再回到賣場晃晃

去阿卡醬幫姪子買禮物,逛了幾間麵包店,就已經是吃飯時間了

走走晃晃,決定去吃好像還滿有名的和幸豬排

他們有中文菜單,所以點餐不用擔心

點好餐之後就按服務鈴,就會有服務人員來幫你點餐

12.JPG

熱茶是用可愛的小茶壺裝,是綠茶

13.JPG

有豬排沾醬、高麗菜的胡麻沾醬、黃芥末

14.JPG

我點綜合的

有兩種豬肉跟炸蝦(肉好像是分成里肌跟腰內)

15.JPG

小胖的是基本款炸豬排

16.JPG

有釜飯、小菜、味噌湯、蒸蛋

17.JPG

高麗菜絲、味噌湯、白飯都是可以續加的.

豬排真的好好吃,有嚼勁,但又不老

外面的麵包粉酥酥脆脆的,乾爽不油膩

我的炸蝦裹粉就有點厚,蝦子小小一隻

吃飽喝足之後,在逛一下賣場就已經過了下午的時間了

這裡如果認真玩大概一天的時間都不夠吧!!

接著到了黑門市場

我們抵達的時候已經接近人家要打烊的時間了(大概5點多)

18.JPG

快速地去高橋食品喝了網路上大推的豆漿

他的豆漿真的很~~~~~~~濃

濃到我喝一口就覺得喝了十口的感覺

說真的,我並沒有很喜歡,哈哈!!

因為實在太濃~~~~~~

如果喜歡很濃郁的人應該會很愛吧!

接著再去買包著鳥蛋的小章魚

19.JPG

小胖一口就吃了整顆頭.......

所以我只有吃了兩三隻章魚腳

還有帆立貝~超~大~顆

20.JPG

大歸大,但味道我們也不是很喜歡,哈哈

怎麼感覺都踩到雷阿....

原本還要直接走去日本橋的

但因為天色已經越來越暗,

於是我們就往心齋橋去逛街了~

21.JPG

22.JPG

這是小胖第一次與固力果合照!!!

超興奮的~

(逛了五天的心齋橋,我猜他看到最後也膩了拉)

最後今天結束在一蘭拉麵

就帶著美好的拉麵味道回飯店睡覺拉

23.JPG

 

下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