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行程

南怡島→三清洞(北村韓屋村)→廣藏市場→東大門(汗蒸幕)

 

▲南怡島

南怡島是瑪莉外宿中、冬季戀歌的拍攝地點

主打在南怡島上是完全看不到一根電線杆的,因為全部地下化,可以讓遊客看到自然的風景.

要到南怡島有兩個方法

1搭船 2搭高空飛索

我比較想搭高空飛索阿~看起來很刺激,咻~~~~一下的就可以到南怡島中央

….這次因為團費已經有包括船票了,所以就乖乖的去搭船吧!

首先會先到這個搭船處

1.jpg

紅色圈圈的地方

對了!照片中的人就是我們這次的導遊,中文講得很溜,穿著簡單時尚.

跟在導遊在一直走走走~~

2.jpg

3.jpg

4.jpg

就可以到達搭船的地方.

導遊說開船的時間不一定,通常都是坐滿的就開.所以沒有船班的時間,

而且因為觀光客很多,不用等很久就會開船了.(除非你去的是非常非常非常淡季或颱風天吧……

導遊把我們帶到島的正中央後,就讓我們自行去拍照.

6.jpg

6-1.jpg

自從看了太陽的後裔之後就覺得韓國的軍人很帥

連在機場都覺得韓國的警察也穿的太帥了吧!!!

完全就是入戲太深,哈哈哈哈

7.jpg

路上都有小松鼠會到處跑跑跳跳

8.jpg

沒有看過冬季戀歌的我,猜這應該是其中裡面的某一個場景吧……

9.jpg

10.jpg

這兩個人不是想拍唯美的照片

只是肚子有點餓,在想午餐要吃什麼…….

11.jpg

這是一種四個不良少年的概念

12.jpg

13.jpg

買了一個很像豆沙包的包子

裡面的餡不會太甜太膩,搭配著熱騰騰包子皮一起吃剛剛好.

14.jpg

島內還有小火車可以搭,韓元2000一次

因為時間的關係所以我們就沒有嘗試了

15.jpg

歐.對了,在南怡島裡面可以看到有很多個像這樣的愛心圖案的裝飾

一開始我還以為是遊客因為要拍照,所以自己排的

結果.......

16.jpg

沒想到居然是裡面的老爺爺一個一個排出來了

實在是驚嚇到我了,要排完整個園區的愛心要花多少時間阿~

希望大家在拍照的時候,不要踩到或是去破壞他,不然老爺爺會排的很辛苦啊~~~

 

南怡島是一個真的很漂亮的地方,安靜又適合漫步

裡面也有餐廳,小吃,不怕逛累的沒有東西可以吃,

還可以搭小火車或是租腳踏車,體驗另一種方式環島

無論是親子或是情侶,都很適合來這邊花上幾個小時遠離城市的塵囂!

 

推薦度:★★★★

 

▲三清洞(北村韓屋村)

17.jpg

殘念的

在三清洞就只拍了一間店,三張照片

現在你看到的就是三張其中一張

為什麼這麼悲劇呢?

不是因為我們在三清洞買瘋了,然後忘記拍照

而是,我們在三清洞放風的時間只有1小時左右

重點是三清洞+北村韓屋村只有一個小時你說對嗎……..

一下車後小胖就去廁所15分鐘….所以實際我們能逛的只有45分鐘

於是我們放棄了爬超高的階梯到北村韓屋村

而是直接選擇直接逛三清洞,至少還買了到一些小東西,逛了幾間店

天啊!!!我上網找了好多想去的店跟景點根本沒辦法找.

不然其實三清洞跟北村韓屋村,是可以放鬆看景色逛街享受藝術氣息的地方啊!!

所以來~~很重要跟我念三次

去韓國不要跟團.不要跟團.不要跟團

這樣記起來了嘛!!

因為看到後面第四天的行程,你就會發現這個咒語非常的重要,一輩子都不要忘記歐.

 

推薦度:★★★★

 

廣藏市場

原本的行程是要去春川浪漫市場的

但因為導遊說如果從南怡島到春川浪漫市場再回到三清洞,拉車距離會很遠

所以建議我們可以選擇比較近的廣藏市場,大家都沒什麼概念,所以也就答應了

我呢~~因為去韓國的前兩天,我喜歡的部落客剛好也到廣藏市場

他們拍的照片看起來很不錯,剛好能去,對我來說根本就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啊!!!!

於是在車上就趕快查了什麼必吃必買跟推薦的店家

查完之後也差不多到目的地

結果………………我們能停留的時間只有35分鐘

對!!你又沒看錯,只能停35分鐘,我又整個大傻眼.

這麼一點時間只能抓重點吃喝了

還好我有先在網路先查並截圖

一下車馬上就帶著圖片找店家

於是街景一樣沒拍到

都是只拍吃的(光吃都沒時間了……

18.jpg

魚板

軟軟的,味道不重,配上一點點湯,清淡爽口好吃

小胖超喜歡這道

19.jpg

麻藥紫菜飯卷

看起來很普通

但超~~~~~~~好吃.

裡面只有包兩三種料,外面加上芝麻跟香油

簡單的配料但口感層次豐富

天啊~我可以一口氣嗑掉一整盒阿!!

好吃到好想買一盒回台灣吃!!

20.jpg

血腸

原本抱著沒吃過就來嘗試看看的心態

結果一聞到味道我就投降

一口都沒吃

朋友說越嚼越沒有一開始害怕的味道,還不錯

但是我真的不敢吃啊!!!

21.jpg

綠豆煎餅

想到要拍照的時候就已經剩兩塊了

配著洋蔥醬油吃還不錯

有一點點油膩就是了

22.jpg

最後以阿珠媽的現榨綜合水果汁,結束廣藏市場這回合

 

我們吃的東西,只有麻藥紫菜飯卷是我堅持要買網路上查到好吃的那家店

其他因為時間的關係,我們都是看到就買.

同一種食物會有很多間在賣

到時候,看你是跟我一樣喜歡吃人家推薦的,

還是自由選擇自己喜歡的店家囉!

廣藏市場看起來其實沒有很大,

但是認真逛大概也要花1- 1個半小時(包括吃東西)

 

推薦度:★★★

 

東大門(汗蒸幕)

23.jpg

24.jpg

最後一站是東大門+汗蒸幕,總共停留了3小時

我估算了一下汗蒸幕包括進場到洗完澡出發,至少要花1個半小時到2個小時

那東大門如果只逛1小時或1個半小時好像不夠逛

於是我們又放棄了汗蒸幕

直接在導遊帶其他人去汗蒸幕的時候,默默地淡出,出發東大門逛街了

有人一定會疑惑說,逛東大門有比體驗汗蒸幕來的值得嗎?

對我來說,以後我還會來韓國,要體驗汗蒸幕的機會多的是,

我也可以在下次選擇想要去的汗蒸幕地點,跟享受汗蒸幕的時間.

如果這次在體驗汗蒸幕的期間我一直想去逛東大門,而沒辦法好好享受

汗蒸幕完又只能花一個小時逛東大門,又逛的不盡興,那不就是兩邊都虧大了嗎

 

我們出發到doota找10*10文具店,結果他已經撤櫃

所以文具控們,不要再來撲空了!

還去找了CD店,用破爛的韓文日文買到泰妍.炫雅.RUNNING MAN的東西

去東大門設計廣場(DDP)走走,

除了整棟的百貨公司可以逛之外,也有很多小吃,店面,換錢所,都可以去挖寶

有些衣服是滿便宜的,但有些價格也不低,總之要自己去比價看看才知道囉

花3小時逛,還是覺得沒有把東大門逛得很徹底阿~

女生覺得時間很少,男生可能覺得寧願去汗蒸幕也不要逛街啊!

哈哈哈哈

 

推薦度:★★★

 

第二天就這樣囉~

估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