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ts.jpg  

是的~今天我們又來到了斗六

位於雲林斗六市的雅聞峇里海岸觀光工廠,

1.JPG  

一到門口就看到充滿濃濃的南洋風味的茅草屋~

還有兩個裸女在旁邊歡迎著你(誤)

2.JPG  

回頭一看發現門口停了好多遊覽車,一台接著一台的把遊客送進來。

難怪林小郁前一天就跟我說,要很早起,不然人會很多。

幸好我們八點多就到了~所以還有車位。

等到我們逛到中午要離開時,停車場已經滿滿的車輛了

3.JPG  

鏡面水池,看起來很壯觀。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一走進室內就看到我的阿那答,排排站的歡迎我,好開心歐~(被林小郁白眼)

因為老蕭是保養品的代言人,

所以這裡才會放這麼多人型立牌(好想搬一個回家)

也有廣告的影片正在播放中。                               

9.JPG  

機會難得,當然要跟我的阿那答們拍照囉~

開心的我都快飛上天了我~~~~~~旋轉~~~~~

(林小郁:好啦!拍完快走快走~)

接著往裡面走會發現裡面有一片小沙灘、小水池

10.JPG

 

11.JPG  

還有木製躺椅跟陽傘~

林小郁都躲在陰影處不想曬太陽,也不幫我拍照QQ

旁邊還有座位區,可以不用曬太陽也有位子可以坐。

很多家長都會帶小朋友來這兒玩沙。

12.JPG  

再往另一個地方,則是草坪區。

那裏有很多茅草屋群

13.JPG  

可能因為太熱了,所以大家都躲在第一個大茅草屋內休息。

我則是拉著林小郁走到比較遠一點,但完全沒有人的茅草屋~

14.JPG  

這裡總共五個茅草屋,愛選哪個就去哪個~幹嘛在那裏人擠人呢!?

15.JPG

 

16.JPG  

要多大的位子就有多大,看他老爺躺的那麼開心。

17.JPG

 

18.JPG  

躺在裡面望著對面人擠人的狀況,覺得我們這兒好空曠歐~

雖然外面太陽很大,但在茅草屋內還是可以享受到外面吹來的微風。

舒服的躺著看著外面的景色,就有種好像來到國外的優閒感~

19.JPG  

接著我就看到在另一頭有吊床~~~~

而且還不只一個

20.JPG  

而是一整排阿~~~~~~(旋轉)

不管會不會中暑,我又拉著林小郁跑到吊床邊玩耍拉~~~

21.JPG

 

23.JPG  

在這裡東奔西跑東奔西跑的拍照

這裡拍照真的很美~

連業餘的我都隨便拍隨便美。

24.JPG

 

25.JPG

 

26.JPG

 

27.JPG  

最後呢~一定要來購物區廝殺一下。

29.JPG  

在這裡沒有感覺到經濟不景氣,只有感覺到東西好像不用錢。

因為大家都是大把大把的抓~一盒兩盒三盒的買。

(第二次來就是為了幫我娘兒買面膜~聽說真的很厲害!?)

28.JPG  

偶爾來這裡走走其實是不錯的,吹吹仿南洋風情的風。

看看綠樹,茅草屋跟雕像,還可以購買伴手禮。

如果秋天比較沒有那麼熱的時候。

真的會想躺在這兒的吊床上,悠閒的度過一天呢~

 

 

 

 

最後獻上,熊抱老蕭的照片做為END囉!!

3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