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4830.JPG  

 

 

上一篇我們去逛完了蘿莎玫瑰山莊,附近的景點還有綠色隧道跟蜜蜂故事館歐~

從停車場出去後,會先看到有搭棚子的攤販。

我們當天去的時候並沒有很多人在逛,不曉得是不是因為太早了,連一些攤販都還沒有出來擺呢!

 

DSCF4825.JPG  

DSCF4828.JPG  

走一段路後,就可以走到外面~看到綠色隧道了。

旁邊也是有很多攤販,可以讓人邊吃邊逛邊買~

雖然很天氣很炎熱,但因為在樹下,道也不覺得真的很不舒服,偶而的涼風吹過

其實滿舒服也感覺很愜意呢~

 

DSCF4831.JPG  

 

走到中後段就可以看到蜜蜂故事館了

沿路都可以看到像這樣的裝飾物

還有很多種顏色,很可愛捏!

 

DSCF4832.JPG  

 

DSCF4835.JPG

 

DSCF4837.JPG  

園區內也是有很多綠樹,還有販賣部。

我想有幾個朋友一起坐在樹下聊天,喝著飲料應該也是不錯的。

 

 

DSCF4839.JPG  

 

DSCF4840.JPG  

 

館外有一隻很大隻的蜜蜂,雖然是假的,但是看久了有點恐怖耶

(面對我的害怕完全無感的男人= = )

 

 

館內其實不大,就只有兩層樓。包括三分之一的販賣部。

 

DSCF4845.JPG  

沿路上看到的五顏六色的箱子,這裡面也有歐~

還有用紙做的蜜蜂。(依然覺得看久了會頭麻麻的)

 

 往二樓走可以看到有一片玻璃窗,裡面全部都是滿滿的蜜蜂

在此先告訴有密集恐懼症的人先離開!!

因為下面的圖可能會造成不舒服!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準備好了就可以看囉~

 

DSCF4848.JPG

 

 

 

DSCF4852.JPG

 

 

DSCF4853.JPG  

這些全部都是活生生的蜜蜂,在櫃子裡跑來跑去。

可以近距離看到蜜蜂,觀察他們,我覺得很好玩。

然後看著看著我就問小郁:他們被關在裡面不會死掉嗎?

小郁:為什麼會死掉?

我:因為關在裡面他們要吃什麼?

小郁:(指著旁邊有一個小洞)它們可以從這裡進出啊!

歐歐歐歐歐歐歐歐歐歐歐歐歐~~~

真是一語驚醒夢中人啊!

當初我還天真的以為他們是完全被關在櫃子哩,

還在想說他們要怎麼人工餵食咧!

哈哈!有人跟我一樣笨的嗎

 

 DSCF4855.JPG  

館中央還有一個大蜂巢跟蜜蜂,看起來很壯觀。

但是一樣我覺得看久了頭很麻!!!(一直處於頭麻麻的狀態)

 

DSCF4856.JPG

 

DSCF4857.JPG  

一樓就是在賣蜂蜜的相關商品,

有蜂蜜類、花粉類、蜂王乳類、蜂子粉類、蜂膠、蜂蜜醋

有人跟我一樣好奇蜂子粉到底是什麼嘛?

來幫大家解疑惑

蜂子粉:為三日蜂子(蜂王的幼蟲)又稱7.5日的幼蟲,為蜂農生產蜂王乳前一定要移入的幼蟲。經過三日後採收蜂王乳時取出的蟲體。

好吧!它簡章是這樣寫的~

因為主要成分是胺基酸,容易被人體吸收~特別是鋅、硒。

其他不懂得請自行上網谷歌囉

 

 

接著要超推來這裡一定要吃的蜂蜜冰淇淋

 

DSCF4861.JPG

 

 

DSCF4862.JPG  

一個$45,打卡還可以折$5元呢!

有分酒釀跟原味兩種

我們各買了一個原味的。

我告訴你!!他真的很好吃

冰淇淋有濃濃的牛奶味,還有淡淡香香的蜂蜜味道。

甜而不膩,也不會有香精的味道,感覺很健康又好吃。

吃完一個就很想再去買一個來吃阿~

只吃一個果然不夠啊!!!!!!!!!!!!!!!!

 

DSCF4863.JPG

 

 

DSCF4864.JPG

 

 

 

DSCF4865.JPG  

 

邊吃邊逛,看到旁邊有一個祈願鐘,做得滿可愛的。

所以非常難得的我自己要求要去拍照(通常我都是拍別人的那個)

結果拍了幾張

我還是比較喜歡這張不完美的漏網鏡頭,因為才會笑的最真實啊!!!

不然其他照片拍起來太假了~~~哈哈哈哈

 

DSCF4867.JPG  

 

回程的時候,在綠色隧道內看到一間在賣香腸的小攤販

小郁就莫名的被吸引過去,然後買了一隻咖啡香腸。

 

DSCF4872.JPG

 

 

 

DSCF4873.JPG  

好不好吃我不知道,因為我對香腸完全不敢興趣

有興趣的人就去問吃得很開心的小郁吧!

 

DSCF4875.JPG  

 

 

 

 打完收工,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