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跟公司出國,也是第一次跟團出國.有很多特別的經驗,

不管是 好是壞的經驗,都會在文章中分享給大家.

也因為是跟團的旅行,所以行程是固定的,就沒辦告訴大家怎麼跑比較順.

只能從既定的行程中告訴大家,那些景點到底好不好玩,或值不值得.

不管將來是要去自由行或選擇跟團的人,都可以參考本篇遊記歐

(喜不喜歡是屬於個人感受.全文皆屬於個人的想法,不代表每個人都一樣唷)

 

第一天

普羅旺斯村Provence

【紳士的品格/來自星星的你 拍攝地點.無數棟色彩繽紛可愛平房、

園藝設計、法式鄉村風格、童話王國……等.】

相信很多人看到這串介紹語,都會覺得這是一個可愛又充滿粉紅色泡泡的地方吧!

尤其是少女一定會為之瘋狂.

但其實現場一顆粉紅泡泡都沒有出現,只有一陣冷風吹過

整個園區除了有五顏六色的建築物比較吸引人之外,裡面販賣的東西,

價格都偏高,也有幾間咖啡店跟麵包店,但看起來很冷清,

店員也沒有很想招呼客人的感覺.跟想像中落差的很大!

先來看幾張照片吧

DSCF7850.JPG

DSCF7835.JPG

DSCF7853.JPG

DSCF7830.JPG

DSCF7832.JPG

這是一間爆米花冰店

DSCF7840.JPG

非常甜的霜淇淋

DSCF7834.JPG

DSCF7837.JPG

DSCF7841.JPG

DSCF7845.JPG

DSCF7848.JPG

有一些賣飾品跟衣服的小店面

 

如果你真的很愛"紳士的品格"或"來自星星的你"這兩部韓劇,

或是喜歡外拍的人,可以來走走看看.

但自由行的人就要考慮這裡交通有點不方便!

要不是跟團有遊覽車接送,不然我不會想來這裡啊QQ

推薦度:

 

▲坡州OUTLET

據網路上介紹坡州OUTLET是擁有160多個海內外知名品牌的大型折扣購物中心.

裡面有流行品牌、運動服飾、皮包雜貨、飾品、生活用品、兒童服飾、 禮品、餐廳.

共有兩棟.全部逛完(不包括進去看東西)大概也要走15分左右.

20160825_162040.jpg

20160825_162056.jpg

原本想說去到OUTLET應該會撒出不少錢,

因為在網路上有看到想要買的牌子,到現場卻找不到

(看指南地圖也沒看到,我想應該是撤櫃了)

買不到只好到處晃晃,逛了一個小時,花了170塊,

買的還是台灣的【貢茶】,哈哈哈.

你沒看錯,就是去OUTLET買一杯超貴的台灣品牌的飲料.

也不是什麼特殊口味,就一杯葡萄柚綠茶阿,價錢差了一倍.

不過姐喝的是韓國的回憶,所以貴一點沒關係(安慰自己中)

不要問我裡面有什麼品牌,自己上網找吧!因為我不能保證他永遠不會換櫃阿!!!

推薦度:★★

 

原本下午還有清溪川跟東大門

但因為逛完兩個地方加上吃飯,都已經七點多了,

行程就延到第二天繼續進行了

 

既然今天只介紹兩個景點

那就再加碼介紹去韓國五天所使用的WIFI機器好了

我覺得出國沒有網路真的是一件超可怕的事,

不管要查路線地圖,查好吃好玩,或是打卡上傳

沒有網路這些根本就辦不到.

所以這次出發前我爬了好多文,

大部分推薦的都是WI-HOHorizonivideo這三家公司

因為ivideo之前公司主管有去義大利連不上的經驗,所以直接刪除名單

 

WI-HO上網訂的時候已經寫沒有機子

(可是後來還是有店長訂的到.……我也不知道我訂不到的原因是什麼)

 

最後就租了赫徠森(Horizon

$199/天,輸入有合作的部落客(經銷商代碼)還可以有折扣

網站上寫出國前一天會收到機子

我是8/25出國,8/23就已經收到機子了

速度超快~

20160829_194547.jpg

(機子是兩人一起使用一台的情況下)

流量限制的部分,爬文說現在韓國機子已經沒有寫吃到飽這三個字,

幾乎都是寫大容量來代替.反正不管寫什麼,流量都是夠用的.

我們去的這五天,上網沒有連不上線、也沒有被降速、更沒有斷線的問題,

電量呢.除了睡覺把機器關掉以外,其他時間都是開著的狀態.

大概可以從早8點開到晚上6-7點左右,我是沒試過完全沒電要多久拉~

因為它變紅燈我就立馬充電.我超怕沒網路的,哈哈

網路上也有人說用到後面機子會變超燙,我也覺得還好,

畢竟3C的東西一直開著本來就會變熱,但也不至於到燙的程度,就熱熱的而已.

 

對了他還會附宅急便的單子及包裝袋

回國後隔天下午5點前只要拿去便利超商寄,不需要付錢

就可以輕鬆歸還機子囉!

因為網路上有人說在機場的歸還箱投入機子,很常發生公司說沒收到機子的狀況

所以還是建議到便利超商宅配,這樣至少還有單子可以當作歸還證據歐

 

以上僅供參考

我們下次再見

 

 

什麼?你說沒有介紹吃得跟住的?

我才不會忘記呢!!!不要緊張,食記跟住宿會另外開一篇文章,統一說明的~

第一天就這樣囉~阿妮呦~

 

arrow
arrow

    吳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