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四天

人蔘專賣店→時尚彩妝店→韓國舒肝元

→明洞→亂打秀→韓國土產店

23.jpg

第四天的行程

大概就是一般人對於韓國印象會很不好的主要原因之一了吧!!

我們出發韓國前兩天才剛在新聞看到.

有某團到韓國,因為東西買不到導遊預定的金額,

而被強迫回到店內再次消費的事件.

其實出發時也還覺得滿害怕的~

不過,我們的團,強調不會被強迫消費,而且團費也算高的情況下

是沒有像新聞上講的那麼恐怖,不過那種要你購買壓力還是有的.

所以我們就來聊聊被帶到【小房間】的經驗談吧!

 

人蔘專賣店、韓國舒肝元

這兩間推銷的方式都差不多,只差在賣的商品是不一樣的.

流程大致如下:

下車進入館內之後,會有人來接應,都是會講中文的

首先會先介紹他們的東西有多厲害,或是你有多需要買這些東西

會把裡面打造的像是參觀博物館或科工館的感覺

再來幫大家洗腦個10幾分鐘後,

就會引導大家到所謂的【小房間】

小房間裡面全~~~部~~~都~~是~~商~~品~~

而且至少有3-5位銷售人員

會先給大家試吃、試喝商品之後,就開始要你購買

一開始都是拿出一盒3入或6入的包裝

每盒至少都幾萬塊起跳

要你跟同事或朋友一起購買

我們在人蔘店裡,有大戶刷了10萬多塊買商品(韓幣約300多萬)

所以解救了全團的人,真的太感謝了

到舒肝元的小房間時,都沒人買

銷售人員就開始說可以怎麼樣搭配買

或是買什送什麼.

結果因為大家都不需要,沒人想要購買

就在原地大家大眼瞪小眼,超級尷尬的.

這時導遊還會遊說大家買商品

那種壓力真的超可怕QQ

最後我們都是以尿遁的方式逃走

 

怕大家誤會~我在此解釋一下

我沒有說他們的商品不好,

因為他們都說有政府認證或是出國比賽得名

我沒用過,所以不知道東西到底好不好

只是因為不需要而沒有購買而已.

又加上他們推銷的手法,會讓人覺得滿不舒服的

以上屬個人觀感~不代表每個人都一樣

 

時尚彩妝店

這裡~就沒有小房間了

不過還是會有專人先幫妳介紹一些商品後

才會放你自由活動

在這裡恐怖的經驗是

東西比較多都是大包裝或是多入

比如:妙鼻貼30入、CC霜買5送1、護手霜6條一盒

諸如此類的

因為數量多,所以我就跟朋友一起合購,

東西就都擺在朋友的籃子裡

我和小胖就在店內晃著晃著,看看有什麼可以買的

結果不小心往後一看,

一開始的幫我們介紹的銷售人員居然跟在我們後面

看到我轉頭,立馬手刀飛奔到我前面問我有沒有需要幫忙的

我說~我隨便看看

他就自顧自地介紹起他剛剛已經介紹過的商品

而且還是上萬的商品QQ

嚇得我聽完他的介紹,馬上衝到朋友那邊要一些商品提在手上

他看到我們手上有提東西,馬上就轉移目標了.

具朋友說法,他已經跟在我們後面繞了整個商場一圈了

實在是太可怕了!!!!!

最後我們買了

看起來很厲害泡泡洗臉的跟cc霜

還有一些小小的保養品

如果有用到,會在寫開箱文分享給大家

 

明洞

這裡只有一個小時的逛街時間

(已經無力再討論停留時間太短的問題)

利用短短的時間

在樂天免稅店買了MCM的後背包跟小胖的皮夾

LOTTE YOUNG PLAZALINE的專賣店買了一隻的兔兔娃娃

再衝到INNISFREE買洗面乳、面膜、去角質

再尋找智孝的最愛banila co. ZERO的卸妝霜

20160828_160234.jpg

20160828_160318.jpg

20160828_160322.jpg

最後吃了玫瑰花朵冰跟蜂巢冰淇淋.

1小時買這些東西,我也已經用了洪荒之力了

整條都是彩妝、衣服、小吃

會讓女生在這裡把錢全部花光光還外加刷卡~~

讓我逛三天三夜都可能逛不完~

所以下次再來,一定要再排個半天一天我才甘願啊!!!!

 

推薦度:★★★★★

 

▲亂打秀

來韓國一定要看一次亂打秀

真的很值得

這場表演沒有語言的隔閡,

演員用他們的肢體語言

讓整場充滿笑聲與驚嘆聲

我沒辦法用文字來表達這場表演有多精彩

總之推薦大家可以去看看囉

 

推薦度:★★★★

 

韓國土產店

不要管導遊說這裡多好買

也不要認為這裡可以買到網路上所推薦的東西

更不要認為這裡的東西很便宜

如果可以

麻煩請大家坐地鐵或是計程車到韓國當地的超市買吧!!!

因為東西跟價錢絕對比土產店便宜很多~

就像是如果你要在台灣買東西

會去家X福而不是所謂的土產店吧!!

 

好了~

這趟不專業又照片很少的韓國之行就介紹到這邊!

有任何問題皆可發問~

但不保證能100%的回答(畢竟時間越久就越容易遺忘)

你問我我還會再去韓國嗎?

答案是100%會再去

但是也是100%的自由行

要跟團?先把我打暈了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