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介紹的是一間(據說!?)在雲林斗六很有名的餐廳。

陽光棕梠SUNSHINE PALM

據小郁在地人的說法

這一間餐廳在他很小的時候就已經很多人來用餐,到現在還是一樣

(至於小郁年紀多少,這邊就不方便透露拉♪ヾ(。・ω・。)ノ゙)

每次假日都要排隊才能吃到的餐廳到底有多好吃?

就讓我們來一探究竟吧!

 

DSCF4927.JPG  

 

DSCF4926.JPG

 

外觀看起來很簡潔明亮,又因為是整片的落地窗。陽光直接穿過窗戶到餐廳內。

讓整間餐廳的空間看起來更大更廣。ヽ(´▽`)ノワーイ♪

 

DSCF4894.JPG  

 

沒有定位當然就是要現場排隊囉!

還好我們蠻早來的,大概只等了15分鐘左右就有位子了。

 

DSCF4897.JPG  

 

餐廳內有兩層樓,可以容納的人數滿多的。

當天完全客滿。

而且有很多都是家庭一起出來吃飯。一桌都10幾個人呢。

 

DSCF4896.JPG  

 

一坐下來就會有服務生先給白開水跟餐巾紙。

杯子跟餐巾紙都有印上他們的圖案

看到那些小人物笑得很開心~不自覺的也開心起來了!

哈哈哈~ヽ(´∀`*)ノヽ(´∀`*)ノヽ(´∀`*)ノ

DSCF4911.JPG  

 

點餐單就放在位子的旁邊。

這裡的點餐方式,要自己填完單子,再到櫃台結帳歐。

(我發現雲林好像都要先點餐結帳,而高雄比較多是吃完再結帳的方式比較多)

主要餐點有:套餐、鐵板雙燒、精緻小火鍋、風味拉麵、素食鮮食蔬鐵板。

有很多種可以選擇歐

我跟小郁都點了鐵板雙燒,因為看起來很厲害!!哈哈

 

DSCF4913.JPG  

 

我點的是銅盤牛肉醬燒+蛋包飯(附飲料、玉米濃湯)$285

它一上桌我就問小郁:銅盤咧!?銅盤咧!?我的銅盤咧!?

這個容器看起來根本就不是銅盤麻(生氣ing)

好啦~容器不是重點,主要是食物。

 

DSCF4914.JPG  

 

牛肉的底下有鋪高麗菜、豆腐、豆芽菜、洋蔥

再放上白蘿蔔泥、香菜、紅蘿蔔絲、海苔,最後灑上蔥花。

視覺效果很棒的一份主食。

醬的味道很足夠,喜歡吃重口味的人會很愛。

 

DSCF4915.JPG  

 

 

蛋包飯是我很喜歡的那一種~

就是飯有先用番茄醬炒過,然後再包在蛋皮內的。

(我不喜歡蛋包飯裡面包白飯,會有種被欺騙的感覺)

但我覺得它裡面都已經用番茄醬炒過了,外面的番茄醬就可以放少一點

這樣子吃起來才不會全部都是醬料的味道~而吃不到蛋香了。

 

DSCF4916.JPG  

 

玉米濃湯喝起來沒有什麼味道

一開始以為是因為沒有加胡椒,後來加了胡椒還是覺得少了一個味道

想了很久還是不知道到底是哪邊出了問題…..

 

DSCF4919.JPG  

 

接下來是小郁點的泰式檸檬雞+泡菜炒烏龍(附飲料、玉米濃湯)$285

 

DSCF4920.JPG  

 

雞肉鋪上金針菇、紫高麗菜絲、紅蘿蔔絲、香菜、青菜

再搭上泰式酸辣醬,酸酸甜甜的很開胃耶!

而且重點是雞肉很嫩~好好吃~~口水直直流啊!!

 

DSCF4921.JPG  

 

泡菜炒烏龍表現就普普通通

烏龍都黏在一起了~

泡菜味道沒有吃到裡面吶

 

 DSCF4917.JPG

 

 

DSCF4918.JPG  

 

盤子下都有點火,在用餐的時候東西還會熱滾滾滾滾滾歐。

不過火也不會太久拉~大概東西滾了一下下後就熄滅了!

 DSCF4906.JPG  

 

 

整體吃下來感覺不錯!

不過如果要來吃鐵板雙燒可以推薦只要搭配白飯就好

而且價錢只要$188

如果是要搭蛋包飯或泡菜炒烏龍就要$285

(還有培根炒飯、海鮮白醬義大利麵、番茄肉醬義大利麵、

 白醬嫩雞燉飯、咖哩雞肉燉飯,可搭配都是$285)

我跟小郁都覺得吃兩個重口味的東西到最後會比較膩!

所以一致覺得白飯是比較好的選擇。

 

 

DSCF4908.JPG

 

 

DSCF4909.JPG  

名片也很可愛呢!

所以來到斗六可以來這間餐廳吃看看歐~

旁邊有附設停車場,或是路邊可以停車。

因為假日實在太多人了

我跟小郁則是偷甲步的停在別人的停車場在走過去的,好孩子別學歐!

 

DSCF4905.JPG  

 

 

 

(對了!外帶跟內用的價錢不一樣歐!!!)

店鋪資訊:

地址:雲林縣斗六市中堅西路85號

時間:10:00A~12:00P

電話:05- 5333128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